风烟万里

| 千山迢迢曾行处,我心耿耿还如初 | 泰狄文建议直接走嗷三(fengyan_yeta)

【FF16/狄翁x泰伦斯无差】告白

泰伦斯x狄翁,左右无差。

饿疯了割点不好吃的腿肉,超短碎片,两个人半大少年时候的妄想。求大家来吃一吃我们的真·官配竹马主从QAQ

p.s.这对cp应该叫啥啊,泰迪和涤纶都怪怪的样子……

(1)

泰伦斯的表白是一场意外,也是蓄谋已久。这些话藏在他心里,翻滚过一千一万遍,在瑰莉格尔都预料不到的时刻脱口而出。

但是已经发生了。

年轻的骑士很快调整声音,尽量让自己听起来郑重可靠。他不想给狄翁一丝机会,误会自己只是在某些气氛渲染下临时起意,利用巴哈姆特的仁慈,把示爱当成一场新奇的游戏。

(2)

泰伦斯表白时候,狄翁听到自己的心跳。他下意识把手按在胸口,扑通、扑通,剧烈而有力,仿佛有一颗巨龙的心脏,在人类躯壳里跳动。

哪里不同呢?狄翁说不清。只是觉得,面前这个人说喜欢我,和民众口中的爱戴不一样,和老师的肯定不一样,甚至和父皇难得的表扬也不一样。这个人,在自己的心跳声里,和其他都不一样。

他认真说,我要回去想一想。

(3)

于是王子殿下真的回去想了 。

过了好几天,等到泰伦斯度日如年,开始准备哀悼自己初恋夭折时,狄翁把他单独叫到庭院中。

飞龙花将开未开的季节,巴哈姆特显化者脊背挺直,面目严肃,细看还有一丝紧张。他向着自己的伙伴、侍从、战友,除召唤兽外迄今相伴最长的存在,郑重说——

我爱你握剑的双手,爱可以安心交托的后背,爱你黎明时等候我的身影,爱你日暮中宁静的双眸。

所以答案是,好的。

(4)

巴哈姆特只要前进一步,就能以它举世无双的力量扼住整个帝国,权力、威势、匍匐,为所欲为,一切唾手可得。但他选择留在这里,握住一双普通人类的手。

年轻的侍从官,在这个显化者纷争的世界中,力量太过渺小。他无力阻拦巨龙展开双翼,也无法阻挡英雄奔赴死亡。但在飞龙花盛开之前,他选择张开手臂,拥抱住所有注定的命运。

(5)

——Know that I do not ask this lightly.

——And know that I will do it.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