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烟万里

| 千山迢迢曾行处,我心耿耿还如初 | 泰狄文建议直接走嗷三(fengyan_yeta)

【楚汉】【刘韩】每天去淮阴侯府都会看到韩信在装死

翻文件夹发现的,旧档备份

-

打开门后看到韩信倒在地上

背上插着一根竹竿(血书:飞鸟尽……)

地上是一片血海

老萧看了搞不好会晕倒

我很冷静

「小兔崽子又给老子找麻烦」这么笑着说

韩信就维持趴着的姿势

好像很讽刺似的科科科笑了


每天去淮阴侯府都会看到韩信在装死

明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完全无法预测

有时会是埋在兵书堆里

或是被鼎砸扁

看到有个蒙着黑布的木笼在那边时

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关门


处理的时候也蛮麻烦

总会想起皇后那双死鱼眼

还有竹竿也不拔就直接出门这一点

可不可以改一下啊


每天去淮阴侯府都会看到韩信在装死

只要稍微抱怨一下他就会说后悔没听蒯彻的话

所以现在都尽量当没看到


明明打仗那时候不管多危险

只要见到他就知道有救了

整个晚上听着小兔崽子的嘲笑和作战计划

最后撑不住睡着之后把衣服披在他身上


登基不久后把楚王带回京城

工作的忧虑又少了一桩

独自呆在府里的淮阴侯心情是如何呢

连想都不愿想


每天去淮阴侯府都会看到韩信在装死

他是不是想要回到初见时大家的那样呢

我其实很明白


每天去淮阴侯府都会看到韩信在装死

他等着来扯皮的我  我看着他的演技

如果这代表我们的恩和怨

那我还是不想放手啊


每天去淮阴侯府都会看到韩信在装死

今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我抱着期待的心情打开门


“我回来啦,小兔崽子!”


评论(7)

热度(3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